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

Outlook 2003/2007/2010/2013 收信亂碼

問題描述:
這一年來常常遇到有客戶反映,Outlook,Outlook 更新版本之後,反而收到系統或有些信件會出現亂碼,而有些同仁也是同樣更新 Outlook 版本,卻不會有這個問題...

解決方法:

1. 首先要確認 Outlook 是否有安裝到最新的 Service Pack 或更新。
2. 檢查 Outlook Profile 裡面,信箱模式是否為 "Unicode" 模式,如果為 "非 Unicode" 模式,請重新設定 Outlook Profile !!

3. 很多使用者預設都將信件直接收到本磯 PST,時間久了也會造成異常,建議換一個新的
PST,或是統一將信件存放在伺服器端。

注意 : 新的版本已經不支援直接將信件收到本磯 PST,請大家統一將信件存放在伺服器端吧 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